餐牌設計心理學:讓顧客花費更多的十四個竅門(四之四)(完)

Post Comment



Source:Aaron Allen& Associates/ DailyMail 
Link:http://www.dailymail.co.uk /femail/food/article-3283235/The-14-tricks-restaurants-use-menus-make-diners-spend-money-revealed.html 

12. 空間感 

如果餐牌某處有太多文字,食客的眼睛自然會被吸引到另一處空間感較多的地方。 餐牌設計師很清楚這點:毛利最高的菜式會被放在這個空間。 

13. 物質主義

餐牌的物料與品牌形象息息相關。高級餐廳通常使用皮料和厚紙,暗示食物質量同樣的高(因此,值得付高價),而廉價餐廳使用的餐牌物料一般較普通,暗示食物質量同樣也較普通。 

14. 術語解釋

看看餐牌上一些菜式的術語解釋。你很有可能 --- 點一客昂貴的飛驒牛排 --- 如果你知道它究竟是如何烹調和生產的。這也是為什麼餐廳會為那些名稱花巧的紅酒解䆁,讓食客不會被陌生的名字嚇倒。 

 完(四之四) 

*** 歡迎轉載,註明出處。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