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毛您好

Post Comment

踏入3月,天氣還是忽冷忽熱,今天又陰天下雨了。

想起來去年這個月,到台北旅遊的那幾天,幾乎都沒有好天氣,多少會感到有些掃興呢。
不過撇除天氣因素,台北的確是個不錯的旅遊地點。



很記得剛到台北的第一晚,還在下雨,進了這家位於西門町的餐廳 "阿毛石鍋燉飯",它主打的是石鍋意大利飯。店內裝潢明亮,看兩旁牆壁的佈置比較像一間走可愛風的主題cafe。


餐廳的生招牌是名叫阿毛的黃金獵犬,當晚我進店的時候牠超乖的在門口坐著,
偶而牠會在店內走走,店員也會逗牠玩玩。本身對大狗沒有好感,但看到阿毛第一印象是很乖很純樸,感覺有它的陪伴能令人心情變得愉快地吃飯呢:P 


吃了這個奶油海鮮石鍋燉飯,石鍋內的意大利飯粒粒分明,很Creamy,再加一片蒜蓉麵包真的很飽肚 lol 

整體而言這家餐廳給我不錯的印象,首先我蠻喜歡店內的裝潢,感覺生動活潑,至於石鍋飯,味道我覺得還可以。期待下次再去再見阿毛! :)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