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你的餐牌設計更有效的六個建議(二之二)(完)

Post Comment




Source:ShiftPlanning


建議四:令食客覺得售價不重要

你的餐牌設計應集中介紹你的特色食物,而不是強調售價。推廣特價菜式通常不是好的餐廳宣傳策略。

把價格的字體縮小是個好主意。菜式介紹的字應比售價的字大。刪除貨幣符號也是另一個好主意。

理想情況下,你希望食客選擇他們想要吃的,而不是最便宜的菜式。

建議五:使用的符號和圖案

食物的介紹丶描述不是越多越好。食物成份或一些形容詞可免則免,描述應簡短而中肯。

如果你不擅長做這個,你應該聘請專業的餐牌設計公司幫助你寫出簡潔有力的食物介紹。很多人都覺得需要用盡餐牌上的每一吋空間,其實並非如此。適當的空間感讓你的餐牌更可讀,讓食客看得舒服。

同樣準則適用於食物圖片。餐牌上有一些吸引的主菜的食物圖片很好,但你真的不需要每一個菜式都有食物圖片。另外,如果想要在餐牌上添加食物圖片,你應該聘請專業的食物攝影公司拍攝,而不要以為你的智能手機可以代替。

建議六:避免通用術語

使用一些「獨立餐牌」是讓食客感到興趣的最佳途徑之一。這也是增加新菜式丶進一步推廣你最受歡迎的菜式的最佳途徑之一。

定期把一些新的「獨立餐牌」插到你的大餐牌中,讓食客知道你的餐廳一直嘗試新菜式。此外,「獨立餐牌」提供一個很好的空間向食客傳遞不同訊息。

「獨立餐牌」絶對是測試新菜式的好方法。把新菜式放到「獨立餐牌」,一段時間後,你就可以衡量新菜式是否做得夠好,之後就可以決定是否加到大餐牌或是取消它。

結論

就像其他的市場營銷一樣,餐牌設計絕對是一間餐廳需要持續的工作。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,你需要不斷調整你的餐牌和嘗試新菜式,了解哪些方法給你最好的結果。

完(二之二)

***

歡迎轉載,註明出處。

0 意見